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9 16:44:21 |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之遠百古拉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ㄉ生日~22歲ㄌ!!!
感覺好像又老ㄌ~~~


不過我覺得很幸福~
我有我愛的家人&兒子



生日驚喜~
老公是木頭.....................(我以為)

生日這天~姊.姊夫.媽咪.弟弟.老公!!!我們一起到遠百樓上古拉爵用餐!!!

吃到一半~老公拿出禮物!!!
是用一ㄍ愛心亮包包裝ㄉ~~~還講著我就沒啥錢...心意最重要!!!
我拆開後~傻眼!!!
是一隻卡通錶耶~~~哈哈!我笑說~你這是要送玹寶貝ㄉ吧~~~

~~~

之後媽咪拿出一ㄍ紙袋~是COACHㄉ袋子!!!
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就說媽咪你送啥ㄚ~幹麻用COACHㄉ袋子裝ㄚ~.........

後來就看到老公在旁邊偷笑...

我拆開來~~~又一次傻眼!!!
是真ㄉ~..............真ㄉ是COACH手錶~
而且!我超愛~款式好漂亮...心想~沒審美觀ㄉ老公怎ㄇ會選這支那嚜漂亮ㄉ錶勒!!!哈哈

真ㄉ有驚喜到~
從卡通錶~到一隻超漂亮ㄉ錶!!!

別這樣~我哭點很低ㄟ...................

老公知道我喜歡FENDI~原本先去看FENDIㄉ~但隨便一只都3.4萬!!!目前經濟狀況買不下手啦...
其實我也不會想要買這麼貴ㄉ錶~~~~~~~~~(目前)


但包包就另當別論ㄌ!!!哈哈~


不知道你啥時學ㄌ這招ㄚ~~~



原來是緯阿ㄉ老婆敎你ㄉ!!!



不過



謝謝你~我真ㄉ很喜歡!!!

台長: 黃天天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人妻心聲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大補貨==================人妻省錢大作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