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0 16:51:51 |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 過 頭 了 啦.......育兒生活雜誌拍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上班後~
小寶貝今天早上都沒吵我~
我們兩ㄍ既然都睡ㄉ很熟.............
早上忽然起來看ㄌㄧ下手機~10點ㄌ~天ㄚ....怎ㄇ會
我忘記今天是星期六ㄌ啦~我依職以為是星期5...歐邁嘎(忘ㄌ調鬧鐘~真是ㄍ糊塗ㄉ媽媽)
10點30要到楠梓去教小朋友鋼琴說




趕趕趕~匆忙ㄉ出門~一路狂飆...
到學生家剛好10點半~呼~~~~~~~~~~~好險沒遲到...= ="...
...不能在這樣ㄌ!...這是我第一次...睡過頭.又沒調鬧鐘...
真是ㄉ!!!!!!!!!!!!!!!






And接到育兒生活雜誌編輯打電話給我~
說我家ㄉ寶寶入選雜誌內頁主題~
要到攝影棚拍攝照片!



跟老公都覺ㄉOKOK低!
沒意外ㄉ話星期二下午應該會到台北去~讓寶寶帥帥低拍拍照唷!!
真是幸運阿!!!
那ㄇ多ㄉ小寶寶~
沒想到...我眠家寶寶居然會選上ㄌ!!!
...當初會寄寶寶ㄉ照片只是想說好玩~應該不會中吧!....
~~太意外ㄌ~~




寶貝~加油~.....
當天要乖乖低唷!!!





猶豫要搭高鐵~
還是自己開車ㄋ~
不知~....我想想背!!!!!!!!!!!!!!!!!!!!!!!!!!!!!!!!!!!!

台長: 黃天天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7  |
此分類上一篇:新新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