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8 10:24:01|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醒來 想著

 

我沒了你 輸了那場架

 

我沒有錢 敗給現實

 

只有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工作

 

我能力有限

 

每天 失敗襲擊心頭

 

自嘲攻擊腦神經

 

我是失敗

 

敗的徹底 輸的一無所有

 

無能為力 怎麼 呵呵

 

摔的很重 呵呵

 

人阿 總是要吞噬無奈

 

嚥不下 噎死自己也要嚥

 

恨死自己那麼失敗

 

恨不得掐著自己心臟

 

要自己爭氣

 

別老像苟延殘存

 

我的咆嘯 你聽不到

 

我想若我退出這場生命

 

我也會賴在空氣  待在你身體裡的每一吋縫隙

 

架都輸了 你也輸了 又不夠有錢 給不起現實缺乏的

 

僅有真心有何用 換不起錢 喚不回你 

 

所有的堅強只是給人看

 

台長: ⓜⓡ.K㌔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K之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呵*
此分類上一篇: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