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2 14:07:31|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脾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因為我的脾氣

我們吵了第二次架

算嗎?算吵架嗎?

不至於 但似乎對你而言是


不甘,為什麼她做的絕情 還想重新挽回你
不可能,因為你有我了。

不安,為什麼過了那麼久 他想重新追回我
不可能,因為我有你了。

這是我們當時的心情,結果弄得讓彼此難受

對不起,我很後悔我的壞脾氣

造成你的困擾,也使你不開心



今天

又是一次我的壞脾氣

讓你和我又不高興了起來

我不是故意的,也沒有人會故意這樣

以為我不想改掉這種無理取鬧的脾氣嗎

那時我說我會改

你卻說  不可能 

這三個字在我心理好難受

你說你會包容

但卻會寵溺我

那不是包不包容的問題

而是這已經變成壞處

有一就有二 這是不變的道理

所以我想改 而且我會去改

因為
  你的忍耐是有限的

我的脾氣卻是無邊的

改掉這個壞習慣

這是目前最想做,也最需要做的事情

相信我 能為你改

台長: ×深紅ヾ心悸×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抒情之歌 |
此分類上一篇:詭異的天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