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0 21:50:4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你 會很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怎麼解釋的心情



我越來越煩悶了



似乎都只想著你



開學後



跟你在一起的時間會更少



少到不能



你對我很好沒錯



我也很需要你



但欠缺的是時間



少了你的陪伴



我要如何快樂起來



嘗試自己不要那麼依靠你



不要  



不能沒有你活不下去







做不到



真的做不到



向來這樣



承認自己會去想太多



那是不必要的



我確當成必要



沒有你的日子...



我會很難過...

台長: ×深紅ヾ心悸×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思 |
此分類上一篇:兩個月,不同的感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