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5 02:32:16| 人氣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奈何~~竟有一絲絲對世界感到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事

這種東西 好像不是說 就可以交代的清楚的

前幾天 在寒風中 等著公車的時候 心裡的無奈一曜上心頭

眼淚就不經意的掉下 我想是母親的一席話吧!

我很想跟母親說我很痛很苦的事 不過似乎感覺不到我

我母親只回了一句 有什麼好憂慮的 就很急著掛電話~

我突然 不知道我還可以相信誰 我該對誰傾訴~

站在街頭 看向遠方的燈光 這就是孤獨嗎?

也許再也不需要 別人瞭解心事了吧!!

放逐記憶 想孤單的思考一切

而碎了一地的心 又讓我的眼淚往下掉了

快樂真的是可以選擇的嗎??

如果可以選擇 那悲傷又怎會存在呢??

對不對??

台長: 步非煙
人氣(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林小咪
to 姝嫻
前天接到你的電話 你跟我說 你跟怡琳跟靜婉一起出去 靜婉還在日本讀書 怡琳當然沒走護理的職業 聽到你這樣說其實心裡粉開心 大家都有自己想走ㄉ路及目標
可是 姝嫻你依然在感情ㄉ路跌跌撞撞 身體一向不是粉好ㄉ你也受ㄌ傷 心裡其實也粉心你 現在ㄉ我 過ㄉ粉幸福 骨科診所ㄉ工作也穩定 對於以前不懂事 回想起來覺得自己不懂ㄉ珍惜 現在ㄉ我學會ㄉ事 就是(珍惜現在所擁有ㄉ)
只想說句遲來ㄉ(對不起 我不懂ㄉ珍惜) 希望你 靜婉 怡琳 都能過ㄉ幸福快樂 有自己ㄉ目標 找到疼你們ㄉ人 一要幸福喔! ^ _ ^
林小咪留於晚上
2007-04-18 20:30: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