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00:20:14|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care卻又假裝著 好累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我有要和國中去台管盃哦~~~
講起來怪怪的
因為我不是國中生了
好奇怪的感覺 真的

好久沒練管樂了欸
好怪喔
兩個多禮拜了呢..
樂器一直在我家
可是都沒辦法碰到
回家都好晚了
吹樂器會被人打電話給警察杯杯然後我就到警察局了
蠢欸
呵呵

我有跟學妹拿譜喔
因為我怕我會錯 會丟臉 XD
聽說法號才三支欸
襪靠我們以前法號都不缺人的...
唉 都是好久以前了喔
...
反正我會去幫阿 和老婆
因為我喜歡樂團
哈哈
今天看手機裡的照片
突然好想看到林公喔
好久沒看到了欸
超久的兩個多禮拜
......


對了
前兩天在補習班放人出來吃飯阿
再路上看到一個可愛男生欸
整個就是焦點放在他身上
好CUTE喔
可是他年紀比我大喔
沒有戀童癖= =
最近都走喜歡看可愛路線嗎我
可愛學弟也很可愛~~
補習班附近有寵物店
就狗狗跟貓咪阿
那些小狗狗好可愛喔
好像小笨蛋在亂玩
令人好憐愛
我很怕狗喔
可是我好喜歡那種感覺
我和老婆就站在外面看狗狗看了20幾分
晚上10點多的事 囧
突然好想養一隻
只是我好怕他們咬我
呵呵

宅宇你快樂拉`
生日快樂:))))
!!!!!!!!!



最近阿
逃避事情都用呵呵這樣來回應
或者又是...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吧
因為我累了ㄚ
哈哈....
呵呵這招很有用


那天去好樂迪唱到周杰倫的我不配
旋律讓我好感傷
小江說要對自己有信心
不是自己配不上
是他不配



台長: Vavar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記敘我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YO !
此分類上一篇:我也想要辦到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