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22:25:40| 人氣12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就是超級超級開心(大笑5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拉~
          大笑5聲在往下看=D

 
 




          今天練要出國的天界之舞阿
          噢噢噢噢~
          總之就是很開心=  =
          也不是拉`
          就是今天精力充沛XD
          好烈唷我...
          做腦殘旁邊2年裹然有差唷XDDDDDDDD
          三年前和楓國小一部都好溫柔(笑死=ˇ=)

          到國中就覺得腦殘很吵阿
          後來是要跟他比大聲嗎= =?
          變的我自己也很吵了XDDDDDD
          下次我旁邊要溫柔的–ˇ–
          現在法號真的好美式唷
          很有POWER唷(笑笑笑笑笑笑)
          然後吹吹吹
          5年還是有差耶
          高音不要太強人所難都OK
          哈`

          然後吹EL什麼的
          摁`
          最後吹一首
          那個說什麼試試看
          如果可以就拿來比賽
          反正我是沒差拉~
          下次比賽不是94團了
          95加油八= =

          
          一開始就是HORN
          噢噢噢~
          挺開心的唷
          然後很刺激的有LA
          吹到後面又臭又長
          還有LA!!
          後面要結束到SOL我和隔壁學妹都不行了= =
          已經很壓上嘴唇了
           
          THEN~這首淘汰吧= =
          還是天屆比較好唷

          而且法國號也開心阿~

          要是以前的10把....... GOD


          重點在這!!!!!!!!!!!





          然後收完樂器
          就看到厥在看手機
          簡訊唷~
          是xxx的耶!!!!!!!
          (我不用說都知道的拉~)
          侯~~~~~~~

          就要衝過去告訴范嫂
          然後厥就很可怕的聲音很可怕的動作
          哇咧
          我真的嚇到整個大叫
          你們不懂
          對身高只有158的我
          碰上166的凶猛厥
          這根本可以說是螞蟻遇見蟑螂(哈哈哈哈哈)
          阿~~~~~~~~
          然後范嫂在我正前方說『怎麼了』
          要是他沒叫我我想我應該會繼續教= =
          我就看旁邊幾個學妹在看我 
          表情........
          超好笑的拉
          經典死了xDDDDDDDDDDDDD
 
          但是真的很可怕欸...
          166... 襪`

          然後就一起走阿
          真的好HIGH
 
          
                    
           
          厥真的太可怕了....
          我和范嫂竊竊私語
          (這當然不能讓厥聽到阿)
          我說『身高、動作都已經夠可怕了』(大聲)
            『臉還更可怕』(小聲)


          范嫂整個就是大笑
          他說我很好笑
          然後這句才經典XDDDDD

          反正就是很好笑阿
          我被厥激發了淺能
          要是平常我才不會這樣叫勒
          除了被嚇到還有刺激點外
          我可是安靜的呢
 
          厥說我這樣很可怕
          范嫂對厥說妳才可怕勒
          嚇到人家淺能激發出來
 
          ㄚ還有
          我這樣都可以去歌劇魅影叫摟XD
          超蠢的拉
         
          ------------------

          然後和楓、小鄧走
          楓說他又低落了
          真是掃興耶
          難得我這樣HIGH
          挨..
          
          ------------------

          最好笑的是
          楓今天拿泳衣、蛙鏡唷
          哈哈哈、
          都不大大方方的拿XDDDDDDDDD

           





          哈哈`
          大笑5聲拉
 
          哈哈哈哈哈=DDDDDDD





台長: Vavar
人氣(12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笑死我=D ) |
此分類下一篇:越沉默就越勁爆xD
此分類上一篇:給瓜良好的意見XD

- 大香蕉 。
看的出來你今天很HIGH
快把你的MSN弄好陪我聊天= =
不然我每天都好無聊
2007-08-06 22:57:17
版主回應
嘿嘿`
但是很怕又開到不該開的網站耶`

不想再中毒xDDDDDDD
2007-08-07 17:03:56
......我在也不要在你面前看簡訊了!
白目死了
你就別期望我在國外的期間會陪你!!
哼哼哼哼哼
2007-08-07 17:05:59
版主回應
挨`
你都不陪我洗澡了
還是李書宜最好
早上還要陪我起來洗頭欸XD
2007-08-07 18:03:46
......你就小心依點不要被駱智殺吧XDDD
2007-08-07 23:05:01
版主回應
我要讓他吃醋吃多的勒XD
2007-08-07 23:37:16
趴妹
再怎麼樣,我也不是受害者,哈哈哈!期待出國!
2007-08-10 19:05:01
版主回應
什麼ㄚ–   –&quot

嘿嘿嘿..
2007-08-10 22:58: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