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17:02:45| 人氣38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ˋ ˊ越來越討厭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記得剛認識你的時候,,
妳人還很好啊!!
覺得你長的超可愛又善解人意,,,
很好= =
終於知道為什麼可愛的妳在公司,,
負面消息這麼多…
真的好討厭妳……ˋˊ
大家都覺得我跟妳感情超好,,,
所以每次small talk都不跟我說,,,
原來是都在講妳=”=
妳可以在囂張一點…
大家都看在眼裡的 !!
妳跟我說感情史都是十幾天就結束了… 
之前還同情妳- -”
現在覺得,,,妳的個性,,,實在不太討喜=︿=
以前在我眼裡妳明明還是一個大正妹啊~~
一夜間就變ㄌQ___Q

----------------------------------oooo


昨天從秀雲口中得知
超級像周董的建衡離職了…
因為頭毛嗎~”~??
離職也不通知一下>”<
摁,,公司實在太嚴了 !!
規定男生要把頭髮上膠
弄得硬梆梆的,,
還不能有留海,,
後面不能碰衣領..
整個就是要把你變成28分的那種阿扁頭…
我是男生我會去自殺=”=
現在連皮鞋都要管…
害我破費買新鞋,,
都剩一個月ㄌㄝ~”~!!!

吼~~ 真麻煩 ˋ ˊ







秀雲>Q<
期待8/27的晚上會有安排什麼活動= =+
說真的
我真的會陪妳喝喔ˋˇˊ

台長: (p)attyの幸福宣言♥
人氣(38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P.t 忙】 ▒ |
此分類下一篇:你好 [ !! ]
此分類上一篇:ˇ_ˇ沒工作了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