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21:28:46|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ㄉㄚˋ ㄎㄠ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很熱很熱
真的很熱
早上剛起床
還有點小冷說


一早還在被窩裡..
就聽我爸在跟媽說
’考什麼考 沒用辣’
當場被氣哭..
OS:是啊 再怎麼沒用
還不都你們生的
ㄊㄋㄋㄉ..
一大早起床心情就很差


最後媽媽說要爸爸載我去考場..
真的很不想
真OX..
最後還暈車~”~
噁............


-----------------------------------------------------


沒想到國文居然出乎意料的順手
真的比平常學校考的簡單好多=”=
可是..
真的很難相信
瓜瓜沒畫完卡...
ˊ口ˋ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


英文..
我畫完卡 就睡了- -
那間考場我最早趴下說|||
濫英文=.=



#隔壁考場...
有某男性雜誌的模特兒在場考試...
引起小轟動~~
他好帥阿~~帥氣的混血兒~~~
=\\=跟貝貝同間考場...
還坐斜後方..
給他賺到~~
是我的話
一定不能專心考試=ˇ=”


--------------------------------------------------------


傍晚回樹林MM看書
老公陪我看書^^
>/////////////////////////////<



我以為單純的..
對我來說會沒什麼
ˊ~ˋ...
突然來了還是會緊張..
壞人壞人壞人壞人~~~
影響我考試心情哩!!!!!!!!
ˋ\ˊ


------------------------------------------------------

小胖
你笑的真噁XD

台長: (p)attyの幸福宣言♥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P.t 學】 ▒ |
此分類下一篇:未放榜先BIˊˋ
此分類上一篇:剩3天很high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