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9 00:18:25|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為你冒一點危險會值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小3 儘管你怎麼說...


我還是我


不要放感情..


都放了ˊˋ


就像 現在叫你不要愛雅玉姐姐


你會想跳河吧!!!XD


...雖然你一直ㄉ一ㄤ..


         【3:是阿 有多愛 被欺負了 不要找我們哭!】
         【佩:才不會咧=”=...】




你們怎麼說


都沒辦法左右我的意志滴~


拉拉拉


--------------------------------------------


ˊˋ我知道你們擔心我


是因為 那個人 的因素吧!?


ˊ~ˋ矮呀 天底下哪來這麼多討厭的人...


而且 我早就”康復”了!


恢復很快 我也很訝異 阿哈哈!!


有人醫 不一樣滴!!


:)我不會亂想了啦~~嘻


人家都長大了!


暫時放心我一下吧>”< 3爺


小3只要好好對雅玉姐姐就好了!


才不會辜負小風對你們的期望...


......小風也希望我可以幸福啊ˊˋ


---------------------------------------------


反正 現在開心就好啦


想這麼多幹麻~


不要想太遠..


什麼事情都只想當下..


就不會失望嚕!!!


           我是這麼覺得啦



至少 我現在很幸福麻= ˇ =
不能天天見面而已..沒什麼沒什麼!!
Q︿Q


---------------------------------------------------------


最近貧血好像越來越嚴重了一 一


頭一抬就暈=口=...


手手抄筆記超的好酸痛


脖子落枕還沒好


Q︿Q貝貝 再幫人家捏捏麻!!!


--------------------------------------------------------


星期6北科啊....


加油>”

台長: (p)attyの幸福宣言♥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P.t 憶】 ▒ |
此分類下一篇:seven
此分類上一篇:面對現實;丟光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