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1 11:27:1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世間情是何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世間情是何物 直教生死相許
天南地北雙飛客 老翅幾回寒暑
歡樂趣 離別苦 就中更有痴兒女
君應有語 渺萬里層雲 千山暮雪 隻影向誰去

橫汾路 寂寞當年蕭鼓 荒煙依舊平楚
招魂楚些何嗟及 山鬼暗啼風雨
天也妒 未信與 鶯兒燕子俱黃土
千愁萬古 為留待騷人 狂歌痛飲 來訪雁丘處

這首詩讓現在的我身同感受~~
為什麼我和寶貝的感情沒有辦法那麼圓滿呢~~!?
難道感情的事總是需要幾波堪折嗎??
為什麼寶貝的家人要這麼咄咄逼人??

難道是水哥所說的、寶貝的家人真的是為了錢
那麼現實嗎~~??

我真的希望我和寶貝的感情不要被外在的因素所影響
而且能夠在一起長長久久
而不是水哥所說的不了了之

我很愛我的寶貝、更不希望我的寶貝受傷害
雖然有時的我們得確很過份了些

但是我和寶貝的感情是不需要別人來定輸贏
如果下次真的再如此介入  我會奮不顧身的
帶著寶貝離開 不再聽他們那些胡扯
我想寶貝一定會同意  

台長: [★*]’勁爆呆#@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