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9 18:50:45| 人氣1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血月之戀~~正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媽我去睡,晚安]玉涵身穿連身白色絲質睡衣,淡淡的勾出姣姣的身材

玉涵向剛吵完架的父母到晚安,

而吵架的結果就是吃飯的一小時前上香,飯桌上禱告

[女兒來把平安符掛門口]爸爸嘴說我掛,自己已經幫我掛門口了

[老頭,您女兒可是聖女,是上帝選中下塵世的使者,要你的破符做甚麼]

媽媽認為這是對上帝不尊重.

[老妖怪,聖女就不怕鬼]

[聖女是可以善化鬼魔,鬼看到都會怕.]

媽和爸又吵起來了

[中國鬼和外國鬼不同啦]台彎+國語的爸爸

[吼~~不和你這個老頭說了]媽大吼走進房間

啪!!一聲的關門聲音

[王八女人,房間幹嘛鎖]爸大力打門

[我不和老男人睡,滾拉]房間傳出大吼

˙˙˙˙˙˙

咦!總有一種沒壓力的壓迫感突然一陣冰涼侵襲

我的脖子,眼睛睜開,我還在我的房間,但多了男子,

一頭及腰的長髮,髮色異樣怪,但是

這顏色好美,沒我的奶奶的白髮白,又沒灰色的灰,

如銀絲般聚成的頭髮

,髮下的臉,鼻若懸樑,清秀的五官藏著一絲絲的俊俏,

他有著霸氣與傲氣,沒感情的眼神,有孤單和冷清,

那孤單的眼睛,好可怕!!

看得出來眼前的男子,身材很好,身著像17世紀英國伯爵,

黑色的披風,貴族的氣息散發出神秘感,

但召玉涵對出現在她房間的陌生男子,充滿疑問,

他現在的穿著,既帥氣又適合他,可是穿出去一定會被笑

[你是鬼?]玉涵按耐不住,直接開門見山的問他

雖然不覺得他是人

[西方人稱我為鬼,中東人種許我為不死的人族]

雷特爾德對玉涵直接的問法,產生好印象,

[吸血鬼!]這唯美的男人只有吸血鬼了吧,

在媽媽的書櫃中,有本詳細說聖女的一本書,其中曾說過吸血鬼,

可恨當時的我認為是騙小孩的而沒專心去看,只是隨一翻翻

[對!雷特爾德˙西那莎古神士落是我的名字]雷特爾德,以紳士鞠躬

介紹自己

[所以你要吸我的血]

玉涵鎮定的眼神注視著雷特爾德

[對!你會成屍乾]雷特爾德用最簡單與明白回答

[那...只有我嗎?]玉涵的臉染上害怕死亡的氣息

[不!你連你的家人]

不!不行 慌了,玉涵慌了

[那..那你願意和我做個交易嗎?]以最快的時間恢復鎮定


序未完.....

台長: 玉奴兔~~發覺真相
人氣(1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爬格子~~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血月之戀~~正序完
此分類上一篇:血月之戀~~契子

杯杯(≧ω≦)
我的報台patricia29
要簽唷
是小說同人
2007-07-09 15:35: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