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4 23:43:4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個夜晚~人心空洞模糊~不知怎麼~
想看看是否~能找回習慣的那段緣份~
我~靜靜的聽著CD~雖然我忘了這首歌名~
習慣~ 在睡前的那根煙~
別跟我提這有多傷身體~妳知道的~我有時抽煙不單是想品嚐尼古丁的味~
喝咖啡也是不尋求咖啡因的慰藉~只是個~
習慣~
就如同~今晚近凌晨~我想起一個習慣的身影~在習慣的時分~會跟我說聲晚安~
或~告訴我今天她所有消息~快樂或悲哀~
妳說~我們是兩個不同層次的人~
我知道~也並不想辨解些什麼~
我很笨很傻~
永遠也想不透妳說的很多理由~
但~不知怎麼~
過了那麼多的日子後~
少了一個問候~的今晚~
我不~習慣~

台長: 夜行遊魂~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