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5 17:53:04|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嘲笑我們的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花了2個小時又15分鐘

認真的把這部電影看完

這是一部有時很平穩很平靜有時又突然有個笑點冒出來

而且我覺得

電影裡的所有角色都是怪咖

太多劇情我都不懂

我的理解能力果然沒有進步

只知道是在講一個39歲的女老師跟一個19歲的男同學發展出一段戀情

其實大致上可以稍稍了解電影想表達什麼東西

不過導演的結局

我有點百思不解

為什麼男主角接到女老師的電話後

就跑到學校的屋頂

玩起打火機?

最後一段話寫著:不要以為不見面就會結束,那是不可能的......

意思是說等女主角從印度回來

她還是會選擇跟男主角繼續在一起囉!?

那女主角的老公呢?

雖然剛剛看到一度快闔眼

不過看完後沒有後悔的感覺

還是覺得挺有趣的

不過精神不好的人決定不能選擇這部電影

不然會真的很容易入睡

要看

就要在精神百倍的時候在看

不然就浪費這部電影了

而且我覺得女主角看起來很年輕

根本不像一個39歲的老女人

而男主角把清澀的感覺演的很傳神

總之

這部電影還不錯

算是把師生戀這種不是很禁忌的話題拍的很另類

 

P.S~最近電視上有重播鐵達尼號(1997年上映),多經典的電影呀!看不膩.....  剛剛無意間發現,明年會有一部鐵達尼號的男女主角(李奧納多、凱特溫斯蕾)隔了11年後再度攜手合作的電影真愛旅程會上映,希望會很好看。

台長:  阿粽。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