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0 22:25:3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想的好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昨天某人靠背靠ㄉ我頭腦都在想他所講的事情
使得我對她產生了一定程度上的厭惡感
或許是他強調她怎麼那麼地..心機重...吧
反正總而言之充滿了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
她讓我覺得 她所謂的愛是隱瞞‧逃避.耍心機
也或許是她沒碰過一次兩個人喜歡上她吧
所以她才會這樣 就像她所說的..
把自己從天堂打入地獄 不過另一個他原諒她嚕
而她現在期待的是 這一個他能原諒她 或許能吧
但是絕對不是現在 這應該是信任感的問題
你有了第一次的錯 誰能保證你不會有第二次
唉... 我居然探討這種有的沒的= =
而且是爲了他這樣~~ 呵呵~ 我想我是瘋了吧
因為喜歡他= =|||
我不知道這種feeling還能持續多久
或許是到他當面拒絕我得那一天吧

台長: 小胖鯨⊙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