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9 21:24:2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准沒志氣的說重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我都是一樣

不准沒志氣的說重考!!!

今天聽你這樣說

讓原本對學業已經很不安的我

更慌張了....

絕對不准重考!!!!

你重考了一次學測

我想你是最了解

當別人都在輕鬆玩

而你卻要準備讀書考試的心情

而且

重考要花好多錢

過苦日子

等待一年的夢想

即將到來自由的日子

難道你想再延一年嗎?


我們現在已經很穩定了

放下心好好唸書吧!!

我不會因為一天沒有打電話給你就不愛你

你最後的破百天要加油

這對考生來說是最後最重要的大衝刺

成敗都在這幾十天

而且

你們只有一次機會

考個好分數

才能讓那些好學校的教授們

讚嘆你那精美的作品集

不是嗎?

加油!!

我們要一起考大學!!

俗語說:"行百里.半九十"

你如果跟我差一屆

等我已經大一

你卻還苦命的待在那嚴格的重考班的話

那說不定我就不要你囉~(笑)


好好

別在心裡想:不要就不要.我要去找享真

我只是希望你

不要有重考的想法

繼續加油

臨陣磨槍.不亮也光啊!

我們要一起加油

我們要的日子

就快到了

台長: 就愛英文外星怪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