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7 04:14:4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 我現在好像愛到瘋癲了

我拼命的克制自己不要發瘋 不要想他   但卻更想...

分手是他的選擇  我成全他

我希望他把我忘了  好好專心在課業上...

不斷的 不斷的想起過去...想起我們的點點滴滴

我好痛苦.....好想失去記憶.....

沒想到我對他的感情   這麼的深.如果可以恨他 那該有多好.....

也許 我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我真的好怕自己哪一天會失去控制的發瘋................

台長: 倩倩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事兩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愛到瘋癲...
此分類上一篇:相愛容易相處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