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3 08:45:25|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去雲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了個大早..去雲林..買了兩個三明治..坐著等火車..莒光來了..

有一位年輕迪迪很擔心的到處問...這是復興嗎??

一位婆婆說:不是啦..這是莒光~ 復興是綠色的

我坐在他們背後差點噴三明治...復興明明就水藍色...

好吧..我承認我心裡偷笑他們滿惡劣的...

一直很想對小奇說對不起..一直沒說出口...

其實我也只是跟阿生做了同樣的事情...自命清高的我..

也不過如此...也跟那些沒用的男人一樣...兩年前也做過類似的事情...

仔細想想..前陣子覺得年紀大了..似乎就沒什麼選擇性了...

好的菜早就被端走了..但是小女不才..似乎也是好人一枚...

也許只能用緣分未到來解釋...

但我又在想..我也沒多正..學歷又不高

只能說..外在條件好的人會先被端走...

剩下來的就是條件差的了...

俺很不幸..剛好我也是條件差的一員...

對於感情我已經看很淡了...

雖然大家會說...你如果不在乎的話..根本不會此地無銀三百兩的說出這句話

我覺得..我很想有個人可以讓我灑灑嬌..我是說真的..真的很想有個人可以讓我灑灑嬌

但是這件是我似乎也沒那麼執著了...

命運總是弄人的...當你越執著..越想達到某個目的...

命運越是想跟你唱反調...真像個頑皮的孩子...

想的越多..似乎越等不到好緣分

比起兩個人的快樂..我好像更enjoy一個人的自由..

我喜歡的男生類型也是壞男人最多的類型...所以隨緣吧...

前幾天看電視..他說男人不會把戀愛跟結婚當一回事..

真不公平阿..我通常只會跟我認為可以托付終身的男生交往....

一點都不會想浪費時間在其他男生身上...

但是男人卻可以把玩玩和結婚對象分的這麼清楚....

這樣的人還是人嗎??

真不公平??為什麼我就沒辦法對男生玩玩而已?

我也要玩玩!!玩吧玩吧不是罪...

謙哥說 男人就是賤阿~

一個男人說男人就是賤阿..廳在女生耳裡真是心涼阿..

我更不敢談戀愛了說...

看西斯版才發現原來男生看到一個女生...

想的全是要怎麼撲倒塌...真是....

但是我想...還是有例外的吧..阿生他跟我交往一個禮拜

對我超有禮貌..連跟我牽手都不太敢...

這種男生很少了吧....也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對他特別珍惜...感情放的也特別多...

昨天跟潘潘聊...我覺得我們7/1號生的人..好像有點多情...

我不希望那個人一直陷在罪惡感之中...我希望他忘了我..每次聽到他說他

想我之類的話..我都會突然很生氣...覺得他說的很沒意義..想我又怎麼樣呢?

他還是不知道他想緊緊抓住的是誰...說想我又有什麼用呢?也許是因為覺得自


沒什麼地位..才更生氣...每次都越講越生氣的狀態..都會傷了他也會傷了我自己..

因為生氣..所以講出傷害彼此的話...因為不想讓他記得我..所以就是想讓他討厭我...

覺得很討厭自己這種個性...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口是心非...可不可以坦白一些..可不可以那麼死鴨子嘴硬

想著想著...火車到了雲林...

於是randy就辛苦的載我到處看房子....在此特別感謝randy頂著大太陽陪我到處跑囉^^". m(_ _)m

有些房東很奸詐...我明明打電話問說 套房還有嗎??

他說有....帶我去看的卻只有雅房..還說 我想說帶你來看看 搞不好你會喜歡阿

真的是有被騙的感覺.....我跟randy都三條線了...

還有一間滿扯的...我第一次看到套房裡面的廁所竟然是用蹲的...

在自己的宿舍上廁所還要用蹲的...太辛苦了吧....

後來我們就去龍潭路的飲料店坐著...開始逐一過濾一下我在網路上抄的電話

和價錢...實在是很想住龍潭路...因為買吃的很方便XP....也沒那麼偏僻

魚兒和小翼都在附近也比較好...不然我一個人住好孤單喔T.T

打過去幾乎都是4000以上的價錢....後來好不容易打去一家3000的

就決定去看看....打過去是一位婆婆接的...他不會講國語

於是我就硬著頭皮..用我那濫濫的台語勉強與婆婆對話

我以為RANDY會講台語...沒想到他也是個客家人...本來想把電話丟給他的說^^"

後來我就跟婆婆說...我在7-11 等你喔...哩剛災羊7-11

婆婆回答的很爽快:7-11喔..哇災哇災

於是我跟RANDY等很久...在想..該不會婆婆還沒出門吧...

我打過去先叫他不要出門好了...小翼再等我吃中午....

打過去市個中年婦女接的...會講國語(心中OS...明明就會有會講國語的年輕人..為什麼要讓老人家出來帶房客阿)

好像是他媳婦吧...我就問他說 婆婆出門了嗎??

他就說出門了..我說可是我等滿久的都沒看到耶...

他就說他去找他媽媽=.=...

後來他終於找到那位婆婆了...

原來婆婆以為全家是7-11...囧....

RANDY還誇我台語講的比他好....哇咧...我待在台灣的時間可沒你久阿ˊˋ

降不好吧...

後來就去看房子了....還滿滿意的...在龍潭路上

套房 3000...雖然不大..但是夠我住了...瞎咪都有...

於是我很快就簽約了...後來又趕著去找小翼吃飯

暑假換男友的事情...又被虧了=.=.....大家見到我好像總是要虧我一下囧...

還好RANDY滿好相處的^^"這樣我在雲林又多了一個伴...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阿...後來他又載我去我學校辦事情...

他也先回去體檢..碰見佳蓉姊...聊著聊著...佳蓉姊還建議我去當平面模特爾

真是一次比一次語出驚人阿...最好是我有那麼正啦...=.=

後來就跟RANDY 會合... 吃完牛肉麵到處逛逛..就坐火車回家了...

在路上我想著...也許我該原諒阿生了...但是又想

絕對不能原諒他...恨他是我進步的動力....我絕對不會原諒他..

我要天天提醒我自己...絕對不可以忘記這個恥辱...

想到一個人...最近我就快要南下了...想著要快點解決在新竹的事情...

不想有任何牽掛的去雲林...我希望某個人可以忘了我...

這種複雜的感覺...我一個人有 ...就夠了...我不希望他也有

因為我知道很痛 很難過...對他現在的感覺..我不知道到底還有沒有喜歡的感覺

也許還剩下那麼一點...想起他依然會心痛...所以我都盡量不去想他

也許當初我也是利用阿生來忘記他....我不愛阿生嗎?

我愛...我很確定我很愛他...不然..我對他的恨..也不會這麼深刻

對那個人...應該剩下的只有喜歡的感覺吧....

覺得自己真是個多情種子......雖然如此..雖然我可以同時喜歡很多人

但是我卻很清楚我想緊緊抓住的到底是誰...也會真的緊緊的去抓住

也從來沒劈腿過...

後來終於到了全家

看到白兔來..我就跟他聊 阿生是牡羊座的...他說 牡羊座的都很聽爸媽的話

比較沒什麼擔當....他算是很例外的牡羊座..

因為他女友 我也認識...他也是巨蟹座的...

我就很認真說...白兔..你絕對不可以因為父母一句話就拋棄阿娟

一個男人要有擔當...不然我們大家也不會原諒你的...

白兔很認真的說 好!!他絕對不會的

聽白兔說...狗提到我一個禮拜就分手的事情狂笑...

真是太過分啦...

我九點到竹南...結果拔拔一直打電話來說他要過來載我了

結果我等他等了一個小時...還沒來....原來他是再跟朋友聊天

聊到忘記...我就很火大...太過分了吧...早知道我就叫媽媽來載了

回家就跟媽媽唸...超生氣的.!!

後來還跟狗唸....竟然偷笑我...真是太過分了...

狗還說 白兔跟他說我變很多...村姑大變身...

我就說 靠...我本來就很正好不好...

狗應該會覺得..他不要臉的朋友怎麼越來越多了=.=

後來我就早早去睡了....胡鬧的一天....結束

台長: 倩倩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事兩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來斗六之後的第二天晚上
此分類上一篇:現在的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