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17:14:23| 人氣6,3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KIN FOOD 鑽石滾珠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鑽石是女人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好朋友,想要閃亮亮,你就只能買這一支鑽石滾珠筆,在有一次逛skin food使用了試用品後,立即被它閃耀的鑽石光擇所吸引,當老子要掏錢購買時,居然缺貨,一支也不算便宜也是要290元。

不過事後終於還是在台南門市買到了,它有分四種鑽石,有金鑽、藍鑽之類的,其實上起來都很閃,只是看你偏好那一種光感,這一支真的爆閃,仿佛在臉上貼鑽石一樣,還記得在1年前這種太閃的珠光有點落伍,當時是流行低調的光澤,不過今年秋冬閃亮亮又回來了,再加上淚目妝,不過春夏彩妝已經出了,太閃的亮片又有點消退了。

不過我不覺得什麼春季彩妝、秋冬彩妝的,現在流行什麼都是業者在說的,所以只要適合自己就是屬於自己的流行唷。

話說回來,這支滾珠筆有一些缺點,第一點就是很多人都會說無法直接往臉上滾出亮片,因為有點難滾出來,我自己都是先弄在手背上再塗擦到眼妝上的。還有一點,它這個亮粉是乾的,所以直接往臉上擦還滿容易掉的,建議可以搭配有水份的霜狀眼影或是tiifa亮片眼線液跟mj亮片睫毛膏,我覺得用透明睫毛膏也是ok的。

這款搭配性很強,它可以疊擦在任何顏色的眼妝上,如果你愛畫黑色眼燻妝,你只要再撒一些這個鑽石亮粉,你就是全場最閃亮的一顆星,很多人購買不到RMK的星星眼影,來使用這款也覺得不輸RMK唷,而且還不用看RMK小姐的臭臉唷。

如果你自己是偏好閃亮亮的光澤,或是你跟我一樣變態,只是喜歡閃亮亮的東西,你都可以購買唷。

◎圖片轉自skin food官網◎

台長: 阿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