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3 14:42:1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回熟悉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前天去馬桶洋行面試
就是賣猴子衣服的....還挺可愛的
想不到面試完隔天就叫我去上班
站十二個小時的那種
前天不知死活的想說先做看看
因為畢業前也不知自己吃了什藥
就一心想往服飾業發展
真是鬼打牆!!
站了十二個小時....連坐都不能坐
沒事時就要一直狂摺衣服
也不知在摺個什麼勁....真是....
馬桶洋行的那層樓又是誠品書局那層
天啊....放那什麼鳥音樂啊
真是被打敗耶....
那十二個小時裡一度差點睡著!!
再來....哪有今天才第一次上班就遇到盤點啦
哇咧....衣服全部搬出來再搬回去
重點是所有衣服都得重摺
少說也有個一千件以上吧
還得摺得小小....整齊....是要參加全國比賽嗎?
從早上十點上到晚上十點都已經有點受不了了
誰知我那另一個同事超級天兵耶
雖然她才來這第四天(之前是在別門市)
可是....結帳的程序不是有抄下來嗎?
不是也有請別櫃小姐幫她用過嗎?
天啊....為什麼她都不會??
而且也沒提早問人....偏偏等到快十點才叫我去隔壁請人來教
我....看到她這樣的情形完全傻眼
來教的小姐也是傻眼....怎麼會這樣啊
好不容易結完帳....那個天兵同事把工作卡丟在櫃台
只好陪她從地下三樓再坐回十樓
那裡的樓管早把門都鎖好了....又得重開
只能說她心裡早已OOXX了吧!!
最可憐的是我吧....明明十點下班卻搞到十點半
我真的很想大叫耶....是怎樣啊
因為以上種種原因....外加若是以後要在那上班就得跟那位天兵同事
我想我應該會很辛苦吧
其實那同事人很好....很想幫她....但實在是無能為力啊
還有最主要的一點....
就是叫我六月下期就要上班....我布蘭奇卻還有班
還想叫我辭掉布蘭奇....怎麼可能啊
這樣的區管有點不近人情....
回到布蘭奇會比較好吧
畢竟那是熟悉的環境不是嗎
試用期薪水是20000初~~試用過後就是24000多
那也挺不賴的
月休六天自由排班外加一天工作九小時
那至少比我在馬桶洋行月休六天卻不能休假日且有六天上全班好吧
所以....我還是回到了布蘭奇的懷抱嚕!!

台長: 猴話的猴小欠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