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5 19:27:57| 人氣2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蛇們

你們一定要這個樣子對我ㄇ

你們對我兇又一直找我麻煩


是怎樣ㄌ

難道成績對你來說很重要ㄇ]

我想很重要ㄅ

字重機測成績單出來

你們對我開始變化很大

蛇ㄇ是都對我兇

我也知道我考ㄉ很差

但你ㄇ一定要這樣ㄇ

蛇ㄇ是都要我做也要找我麻煩

我受夠嘞

我真的很想離開這裡

因為這根本就不屬於我

也很想搬出去住

與其一個人生活也不想跟你們

也很討厭你們的自私

我永遠都討厭

你們都不在乎我的感受

卻要說成這樣

我真滴受夠ㄌ

有一天我真滴不想呆在這裡

= =


我有討厭你們

也是你們逼我的

你們的自私我看的一清二楚

















自私的我恨



永遠




台長: ♥笨寶寶
人氣(2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