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14:32:50| 人氣1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畢業囉

好快歐

就要離開學校了

真捨不得

ˇ-ˇ

好捨不的這個地方

在這裡有好多回憶歐


真低捨不的

大家說好不哭的

到最後還是哭了

每個人都哭的慘

而我也是

ˇ-ˇ

好捨不的

不過今天低畢業典禮

也辦低很好

也很開心

也好捨不低好多人.老師


不過大家還是會重逢低

因為相信

所以一定還會在見到的

永遠的你們

西西

歡送時都哭到不行囉

永遠難忘低畢業典禮

讚讚讚讚讚



今天是最後一次滴聚在一起

真捨不的

回想以前滴回憶真滴很多

有:一起鬧
一起玩
一起說心事
一起聽音樂
一起...很多

有很多滴回憶真滴好想再回味一次歐!

而且今天要走時班導對我說了一句話

讓我好無言歐!

我還情默默滴看著班導

班導對我說:不要太早交男朋友

笨寶寶:我知道了(還一直傻笑)

聽到好無言歐!

不過呢!我會聽話滴

因為我是乖小孩

哈哈





最後一次聚在一起

11點多就走了

就和跋跋.阿文.阿賢.思華.小延

我們就去新豐

一去到公車站

下死人了

都是我們學校低

公車都爆滿了

傻眼

不過我們還是有做到車

還去藍天打撞球

去時就看到婉君.偉真.阿皓.猴子他們

我還看他們打

不錯

也很厲害


阿奎打低很庫歐



其他人也不例外

帥帥

西西

也玩低很開心

雖然早上哭低很慘

但下午還有開心低時候

西西

3點就走人了

結果有公車來反而不是往我們這邊

等了很久

拔拔還做在地上

好無言歐

每個人都在看

傻眼

不過還是有做到公車回來

我還差點去攬警車

小賢還說作警車不用錢

我就說我去攔

因為我不想等了

不過還是沒去



有車回來就很開心

呵呵


開心滴一天




















台長: ♥笨寶寶
人氣(1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歪牙♥
我超不想畢業的
:(
難過死了
2007-06-16 09:54:57
版主回應
摁阿
我也是
超捨不得的
2007-06-17 21:16: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