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23:12:3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4  這天 報台重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這麼久的時間

我終於又有開始想打些文章了

哈哈 為了明年基測的作文作準備吧 Orz


今天 ..

早上發生了一件很糗的事情 那就是 我跟阿體 終於發現 他最近 常常常常遲到的原因

那就是 他記鬧鐘的時候AM 都記成PM

所以 沒錯 我們今天 睡過頭了= =......

今天 阿體載我到圖書館後 他就自己先去搭火車去台北工作了

而我呢 就去集合 草莓 小歪 MK準備去她工作的地方看看特價的鞋子


今天下雨 天氣頗悶的

加上 到了阿體那後 他們發現= = 那裡的鞋 一點都不符合國中生的STYLE 但或許丸子會喜歡 XD....

逛完ㄚ體工作的微風  我們又一路殺回了桃園 到了衣蝶下面吃飯 &去蓋庫拍貼

拍完後 就回家拉~~~~~~~~ 在車上 我睡著了 =________=

連小歪下車我都沒注意到 (原諒我小歪ˊˋ 逛了一天 駱駝也會累


到了店裡 這下好了= = 旺旺跟綠綠又去魔獸團了 所以我們第一個到

說真的 今天店裡沒有很多人=_________= 這兩天都頗輕鬆的

大概是天氣太差吧ˊˋ(老天 要馬就冷要馬就熱好嗎
所以8點半就下班了  我也就結束了今天的活動

明天又要上課啦 ˊˋ就要三年級了 該好好拼了 駱駝

所以我得去睡了>"< 

今天就先打到這裡吧!!



<我沒有忘記我們說好的。 我們會做到的>

(<照>小歪&草莓)

台長: 憨駱~~~>Hello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