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2 21:11:3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吼 馬的 感覺超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心情時好時壞的 起伏很大

如果是以前的我 她開心 我會比她更開心

但現在她開心的時候 我卻開心不了

回家的陸上 你們聊的很爽 笑的很爽 如果是我 以前也會跟你們一起

但是現在的我 偏偏不想 這也不是我自己能控制的

這種感覺真的很討厭 很煩 很悶

我覺得大家都不重視我 但事實上並沒有 大家並沒有什麼變 可是 我就是會這樣覺得 我總覺得腦袋不受自己控制

這個討厭那個沒興趣的

我就是只想要妳陪我 時時刻刻都待在我旁邊 讓我看 讓我ㄋㄞ

可是不行...

這種感覺讓我想踢牆 大哭大鬧 砸枕頭

= =前一秒是開心的 但這一秒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吼 好度濫...... 煩ㄝ 煩死了













我怎麼覺得妳變得沒有那麼在乎我

我知道這可能又是我自己在幻想

可是 涵文 拜託 

可不可以 在這段期間 多灌溉我一點愛

多給我一點甜蜜

多陪我一點 

多跟我講一點話...

麻煩妳好不好 我真的很受不了ˊˋ





















煩死我了.......=_= 可恨...


 去踢牆拉 XD ...

台長: 憨駱~~~>Hello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