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3 16:24:19| 人氣4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ristian Dior雪晶靈 極淨嫩白乳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網路買的

因為每當天氣變冷時

我就會想買個滋潤點的乳霜來用

不然總是會覺得臉部乾乾的 ~_~"

去年買的是雅詩蘭黛的水潤全效多元保溼霜

而今年就想說換家品牌試試 XD

收到這產品時整個感覺很驚訝

小小的試用品瓶也做的這麼精緻

如照片所示

蓋子上有Dior的LOGO

而打開外蓋後
裡面還有一個內蓋呢

內蓋上面也有著Dior的LOGO

整體的感覺就是高級阿 XDDDD

一整個讓我覺得Dior果然是貴婦級的品牌



不過它寄來的這瓶沒有附給我全成份 Q_Q

不過以我用的感覺是

晚上用之後 早上起來臉的確有變亮

況且摸起來的感覺一整個就是細緻 XD

但這個正品好貴喔 =.=

30 ml 2000 = =...

等我哪天中樂透再來買正品用 ~_~



台長:
人氣(4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保濕滋潤 |
此分類下一篇:Biotherm 男士活氧青春凝露
此分類上一篇:無印良品--保濕乳液 (男性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