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00:15:51| 人氣26| 回應0 | 下一篇

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 時間過的太快 生活過的太悠哉 


我開始胡思亂想  從以前到現在


今天 又有人問起  又接下去想


一想起來真的是沒完沒了 該死 越想越 討厭自己


就像一顆石頭 丟進池子裡 它會一直往下沉


一直到底  最深  最不想  想起來的事


原本以為  會一直就這樣  真的快爆炸了


錯過 就錯過了 那就算了 為什麼 還要一直鑽牛角尖


讓自己很苦腦 為什麼 是自己害自己 我又沒做錯事


為什麼 是自己在亂想 害自己很煩  很想死


越多事  越不能說  就越痛苦  


好累  我真的活的過今年嗎  我好想快點離開


當人 真的這麼痛苦嗎  因為  我恨大腦 


我每一天都希望  一躺在床上  就這樣不要醒了




對不起  不用問  又歇斯底里了  該死

台長: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