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8 20:56:19| 人氣4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專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人第二專長

又聽到有台灣人被某些遊留顧問中心在還沒出國前就被”很合理”收了六千以上的顧問費,看似合理其實有許多本人我可以幫你做的

因為我自己也去實際的操作過全部程序,如果是短期課程,本人可以幫你代勞,首先是選國家,這個問題就可以選很久,我只有去過紐西蘭的第一大城市-奧克蘭市

接著選擇要念課程,包括一般英文,考試準備課程,大學預科或其他專業認證課程,然後看開課時間與條件,有些課程要求英語能力要在某個程度以上,才有資格申請,不是有錢你要上什麼就給你上什麼!申請資格沒過,還是不會給你來念

資格過了,才給你Offer(入學許可證),這時候要貸款的人可以去貸款,準備付學費,建議去兆豐銀行,也順便換外幣,因為他們是全台灣可以換最多種外幣的銀行,至於機票,護照,簽證就交給旅行社,不要再由代辦中心,因為東西到你這裡就要付兩次手續費了,旅行社收一次,代辦又要收一次,像我都自己弄,中間省了很多錢

剩下來就整理行李,準備出國去了,我寫這篇文章的原因是,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我是透過我在紐西蘭的大陸朋友轉述,跟我說有台灣學生在台灣的時候,已經先繳了一堆什麼顧問費的等等,我去奧克蘭念國際英語教學(TESOL)之前,我問了某代辦中心,我只是想要跟他們拿申請書與學校資料,他們就直接跟我要台幣6500的顧問費!

我心裡就想:哭夭喔!我都什麼都還沒做,你就先跟我收6500元,沒關係,我當然沒付錢,所以我自己申請,自己寄去紐西蘭學校就可以了

所以我想說,我也可以幫忙其他台灣人要去紐西蘭的個人留遊學代辦,可以詢問包括學校篩選與繁雜申請手續與文件翻譯,因為外面只是這樣,還沒出國,機票還沒訂,就先收你六千以上費用,然後申請越多,就要繳越多錢,連我在紐西蘭的朋友也是都無知的情況下被噱了好幾次,有鑑於此,所以我前面步驟都可以幫你弄好好的,不是我朋友的人,只要一千塊至兩千塊!

如果你自己跟旅行社訂機票與辦新護照,自行再去繳學費,就會非常省了,因為沒出國就會都沒事,只要出國就像被扒一層一層的皮,如果你不care這千塊也無訪,我只是希望不想再有台灣人白白被他們要求繳個莫名其妙的費用了

我會幫你弄一些大家覺得複雜的文件手續與規則解釋清楚,機票等問題,在紐西蘭的食衣住行育樂還有生活的問題,都可以來問我,如果您在奧克蘭,本人已熟悉到幾條重要馬路都可以背起來,公車要怎麼搭,住家的住宅區住在那一個區域比較優良?什麼餐廳比較可以去光臨?

我手上還有百貨公司聖誕節打折卡,連鎖大型超市會員卡,還有市公車的電子卡,歡迎來跟我借,因為我在台灣都用不到,以上資訊請大家告訴大家,因為我在紐西蘭看到台灣人被騙,心裡也是一陣酸!

雙人常識:
1.有關紐西蘭短期課程申請,包括重要訊息文件翻譯須知,在紐西蘭或奧克蘭生活常識問題,有兒童,幼兒想學英文,詢問劍橋英語教師認證考試(Cambridge TKT),國際英語教學認證(TESOL)

2.英文不夠好不能去紐西蘭或英國,成人想上雅思課程(IELTS),全民英檢,高級寫作,想找人口譯與筆譯,還有想買超好吃手工水餃來煮,請連絡Jerry的實在好朋友~May老師或輸入關鍵字”Leeds里茲螞蟻”找新聞台

P.S.我非常討厭那種出發前什麼事說的一切美好,然後實際情況全部不是的那種顧問,因為有太多人付了一大堆費用,卻不太清楚自己在付些什麼的,我盡力去幫台灣人,因為本人就是連在海外都不放棄不服輸,加上很快跟當地小朋友打成一片的親切友好台灣男生!

P.S.留遊學顧問中心請勿打擾本篇文章

紐西蘭國立奧克蘭大學附屬英語中心(英文版)
http://www.ela.auckland.ac.nz/pageloader.aspx?page=605d110d0d0

台長: 愛旅遊的大男孩
人氣(4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ll About Me |
此分類下一篇:Thank You
此分類上一篇:My Story

這個可以兼差。
2007-08-18 20:22:46
版主回應
是阿.許多人就是被坑錢都不知道呢.
2007-09-19 00:00:4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