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5 14:59:55| 人氣1,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的第八天-重遊舊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新加坡大部分的地方我都去過了.南至聖陶沙.東至東海岸.西至知新館.北至動物園.今天則是要去.之前去過在回台灣之前值得再去一次的地方.我選了東海岸公園.牛車水和最後的新加坡河畔.金融區逛.明天一早就要回台灣了

因為昨天玩的太晚(不知道的請看Sentosa那篇).`以我今天十點多我才起來.好險我還有早餐可吃.我今天跟英國人.加拿大和德國人一起吃早餐呢!他們大概也玩得很晚吧.真是的早睡早起身體好阿~~夜夜都趴踢~~

早餐後.我搭MRT直奔Chinatown.我之前答應老闆娘回台灣之前.還要去她那邊吃一次海南雞.`只有點雞肉而已大概早餐剛吃過吧.還不是很餓.依然還是很好吃的.我原本要給她”大茂黑瓜”與”吐豆麵筋”的.結果她沒有收我的李物.因為她跟我說他們都不吃這個的!沒關係.我晚上自己把它給嗑了吧!!

大約兩點多.我到了東海岸公園.一定是假日的關係.喔~~超多人的.有一推人在騎單車和溜直排輪.也有出租店在租售器具.”熱愛”騎單車的我.看到在自己希望的環境條件下.我自己也去租了一台.一個半小時也要花我NT$90.不便宜吧!可是你能想像在那種有專門給騎單車和溜冰的人專用道.人車分離的.旁邊是沙灘.也有很多人在野餐.沒錯!!這就是我所希望的環境.樹也很高.風徐徐吹來.我就‘這樣騎了七.八公里了.我就是喜歡這裡的運動環境.去那邊動才會覺得很奇怪吧!!

別以為我只會靜態的活動.有些是逼不得以的!當天太陽真的太大.我趕緊換上無袖的.完全顛覆我在台灣的穿著.不知道大家是否覺得我適合穿無袖的衣服?這是我在公共場所第一次穿成這樣的.難免會害羞一下嗎~~~我回去以後一定不會穿這種衣服的--(心態問題吧)我說的真的很有道理阿.就算我想騎單車.我看到骯髒的環境.滿地都是垃圾.空氣那麼髒.到海邊都是垃圾.不是我唱*台灣.是因為我只一出門就看到種景像.我都變得不想出門了.更何況我要在台灣運動?我在新加坡幾乎是每天跑來跑去運動量都很多呢!

我也流了很多的汗.可能今天是我曬最多的一天了.有人說我變瘦了.我想就是這顛消耗掉的.不然我前幾天開始我吃了一堆東西.不肥死才怪呢!!我就徜徉在這種愉快的環境下.慢慢移動在大樹下.真是C’est la vie啦~~Oh yeah~~我也體會一點那就是我穿這樣看起來也不會變”台客”阿!!!一定是個人氣質問題.我只能對他說:保重!

我去了今天最後一個景點-新加坡河畔.其實我越晚我越難過.因為我快要離開這片土地了.讓我有了歡樂.之後約七點多.我也遇到了一對英國的夫婦.他們還真開朗.他們說.新加坡結束後還要去澳洲和紐西蘭呢!(帶我走吧~~)我也跟他們聊天一下.我從濱海中心一路走到對岸的”克拉碼頭”我同時拍了一些照片.遺憾的事發生.我已經沒有足夠的錢搭船遊整個港口.等下次吧~~~真可惜

也九點多了在岩岸邊.我獨自找了個位子坐了下來.想一個人靜一靜.小回顧了一下.從前一年.我丟了錢.到何嘉人仁工作.和某人吵架.我出國是在做夢.很多人對我的冷嘲熱諷等一推事.到現在靠自己的力量.我犧牲了整整三個月的暑假.都在工作.總總一切事情都忍著.到現在我在新加坡完成所有的行程.遇見了好多人.做了一堆好玩的事.明天就要回台灣了.感覺很悲傷.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半年或一年.還可以再來這個讓我感到驚奇又愛上的地方.全部行程在此告一段落了~~~~~

我晚上眼泛著淚光.離開了我期待已久的旅程.一路上一直非常難過.到了MRT.又吃了兩個蛋捲ice cream.心情還好多了.因為我根本不想回台灣去.我每天在這都過的很好.回去後剩下整理行理而已.等著明天去機場回去了.心情還真複雜!!真捨不得也不想回去呢!下次再來吧~~~(特別是選完總統感覺特別深)~~~
I promise I’ll come back again soon.This is a very good experience to me actually.Make me to challenge and discover myself, also let me grow up to be a successful man not a teenager anymore!!!
Ch-(我一定會再回來的等著看好了.這是個對我來講非常好的經驗.讓我自己接受挑戰發現自我的機會.同時也讓我自己本身成長為一個成功的人.不在只是一個青少年而已!!!)


台長: 愛旅遊的大男孩
人氣(1,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新加坡個人遊 |
此分類下一篇:難過別離的第九天-回台灣囉
此分類上一篇:活力的第七天-聖陶沙(Sentosa)-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