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2 09:21:50| 人氣678| 回應0 | 下一篇

行前的緊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星期一了!!真期待我的旅程.這星期要去換新加坡幣.整理一下行李就差不多了.國際電話也申請好了.真的很感慨班上上次對我的冷嘲熱諷.講到這裡就很難過.還有人私底下罵我.那也就算了.有一個人事情都快結束了.還跑出來用大標題講我那是怎樣.老實說我一點都不si.你會說我那樣那是.

因為你被我騙.以前我當幹部時總是要有禮貌.和氣你去問跟我很好的少爺和正琦或新加坡人.你問他們我友善我Si我總是很和氣嗎?他們一定會說我心機重愛詛咒別人.是暗殺組長!!既然還有人說我內相.我都快笑死了.跟何嘉仁一樣我的那些學生.都覺得我人很好阿.廢話!你們沒來上課我豈不是要失業了?只有不瞭解我的人.才會對我那樣.

拜訪.我上次去加拿大教育展.有一間學校叫我休學直接去念他們的大一耶!!要不是學校也有我一堆好朋友.我當初拼死命進來念.不然我早就不念了.你以為我喜歡念喔.好啦就算我不念也有一個月三萬的薪資拿.也許更多.可是我就為了文憑.留在醒吾.我看看畢業後.大學考的好就念.考不上大學.我準備以後去英國吧!!

加拿大不可以專科差碩士.英國可以.不過要有三年的工作經驗那有什麼問題.先在何嘉仁工作和練英語.再去英國念(雖然不太好念).就算都沒法子去念(太難或申請不過等)去那邊念語言課程也可以吧!非文憑那種.多出去跟國外的人接觸增廣.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每次我跟外國人聊天聊的超開心的.反而跟台灣人聊不到什麼(哈!)What’s my problem?

接下來之後在班上我選擇不理不采.我去忙我的何嘉仁和工作好了.真的感到有點心灰意冷.我一二年級當了四次幹部幫大家好多好多忙.服務班上很久了.想不到我三年級沒當之後.既然是這種下場.我沒功勞也有苦勞吧.這一次一直罵我.我幫大家那麼多了.有人還趁這個機會出來罵我耶.你們不想念就不要來嗎!因為””你要幫我還錢嗎!!!?””一點都不瞭解狀況.算了發生太多太多的事我希望去那邊.能好一點吧.還有人說我沒用呢?我要去吃藥了...

台長: 愛旅遊的大男孩
人氣(6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新加坡個人遊 |
此分類下一篇:緊張的第一天:台北-香港-新加坡TPE-HKG-SIN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