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4 23:41:29|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我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赫赫
本是節日的祝福
卻很快被拉入”沒有情人的情人節”的名單里
苦笑!ng..
其實我只是希望你會對我說聲”情人節快樂”
至少讓我心理有個安慰
讓我覺得你有在乎我
但等了好久好久還是落空勒



下午赴約到A gogo過單身Party
還是和他們
高中時候的他們
也許大家是單身
也許只是和我一樣
和某男生合唱”倒帶”
卻有種想哭的衝動
是氣氛,是歌詞吧?
我不懂,19年的情人節我都可以開心的過來了
但現在我為什麽會這麼的難受
和她在旁邊聊著
似乎找到同病相憐的知己
不約而同的一起喝起了酒
從不在外面喝酒的我
今天卻連續近十杯的喝
想把自己麻痹
也許我就不會那么難過
頭昏昏的,有種想吐的感覺
編輯好的短信卻沒有勇氣發出
晚上的街道好不熱鬧
但對我來說卻覺得好諷刺
發短信給你告訴你,
我喝酒勒,突然好想你
你問我幹嘛喝那么多?怎麼勒嗎?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
難道你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麽會喝那麼多嗎?
還是說你根本不懂我..
YA說我情緒起伏很大
是!我承認..
和YA到德克斯吃了冰欺凌算有點解酒
一個人回到外婆家吃聚餐
頭痛的樣子已經出賣勒我喝過酒
他們說我瘋了!
回家路上``
一對對的情侶還是那麼的意猶未盡
撒嬌的向老爸要情人節禮物
打發似的買一根玫瑰敷衍我
”噢``現在就不要吵了!明年的這個時候就不是我送了!你就和他們一樣勒”
”赫赫..”我苦笑道
明年的今天
也許我還是會一個人過情人節的..








台長: 慧慧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