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3 17:41:4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個健忘的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星期,阿貝找我團購最近很火紅的玻尿酸保養液,玻尿酸的神奇妙用我想很多女性同胞應該多少聽過,阿貝用MSN po了玻尿酸的使用方法和效用,用了之後肌膚會光滑有彈性、明亮又白皙,看了我二話不說當場訂了二瓶,一邊期待保養液快快到來,一邊幻想我這"黑肉底"的臉蛋,也有那白亮有光澤的一天。

就在前天,阿貝打電話告訴我,玻尿酸送到了,相約晚上到阿貝值班的學校去拿,所以下了班,我就騎著我的"歐兜邁",嘴裡還唱著徐若瑄的"歐兜邁"~~只要有玻尿酸,上山下海我都不怕。

一到學校的門口,警衛就問我說,找誰?補充一點,阿貝和他老公在同一學校上班,之前阿貝就跟我說過,講他老公的名字,警衛比較熟,確認的動作也會比較快。所以我趕緊打著笑臉說了阿貝老公的名字,不說還好,說完那警衛伯伯,一臉狐疑的看著我說,你是他什麼人?找他做啥? 那表情就像我是不知道從那裡的來路不明的女人,要找一個有婦之夫,一定有什麼問題。確認我的名字之前,警衛伯伯打內線給阿貝的老公說:有一個叫晴天的小姐來找你,確認有我這號人物後,警衛伯伯又問:那你是要下來門口這?還是要讓他上去?聽到這裡,我的腦海裡浮現一個女人衝到情夫上班的地方,大吼大叫要對方給我個名份,唉~連續劇真是害人不淺,讓我的腦袋瓜子都不知道在想什麼東西。好不容易進了校園,到阿貝的辦公室途中又遇到一位教官,教官一看到我就說:快點進教室。

進教室!我不是學生呀,趕緊說:我是來找人的。

教官:找誰,那一班的?

我:不是,我是要去辦公室找職員。

聽到這教官才放行讓我走,我一下是別人的第三者,一下又是誘拐學生的校外人士,角色轉換之快速,讓我腦袋又亂想一通。不過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天學生可以穿便服,難怪任何人都可以變嫌疑犯,我都可以變學生了。

  找到了阿貝,二個女人嘰嘰喳喳聊個沒完,聊到阿貝也快下班了,拿了玻尿酸就決定一起走吧!下了樓找到阿貝的老公,翻翻包包裡,咦~鑰匙不見了,呀~我是丟到那了?又回到阿貝的辦公室找不到,到校門口也沒在警衛的桌上,後來才發現原來我把鑰匙還插在車上。呼~~好險,還在。也感謝阿貝一路上都陪著我找鑰匙。就在我們互相道別後,騎著車車,想著回家洗完臉後要怎樣來使用我第一次的玻尿酸後才想到,呀~~我忘了給阿貝錢!怎會忘了,阿貝也真的是,怎麼不好意思開口跟我要呢?老朋友了還好不意思說,真是的。第二天一上MSN就趕緊跟阿貝說”我忘了給你錢了,車子騎到一半才想到,怎不跟我要呢?別不好意思說。沒想到阿貝說:哈哈,你騎到一半就想到了哦,我到上床睡覺才想到。唉~真是二個健忘的女人。

  玻尿酸用了二天,感覺效果不錯,期待我變成大s那樣,日光燈那樣白的一天能到來,至於要給阿貝的錢,嘿嘿~我又叫阿貝幫我買了郵局面膜,雙管齊下,變美美的晴天,指日可待。下星期就可交貨,這次一定不會忘記給錢,阿貝~~你面膜也要記得帶呀!!

台長: 晴天美人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