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13 00:31:08| 人氣1,7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不會又是月圓了吧今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拉拉蔣!!!!!

 

(幹……幹嘛啦嚇人一跳。)

 

拉拉蔣怎麼辦我今天一不小心變成一個啪踢木的了!!!

 

(什麼叫啪踢木得?)

 

PAR~~TY~~MOO~~~~D!!!!!!

 

……也變得太快了吧……昨天不是才要魂飛魄散?!)

 

昨天?有嗎?

 

(妳……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拉拉蔣白痴!那個不是我啦!!

 

(不……不是妳是誰?!)

 

我不知道欸~~啦啦~~啦啦~~啦啦蔣啦啦~~

 

(我看事情單純得很,根本,其實,就是,妳前兩天都因為要寫稿所以很厭世,今天寫完稿就海闊天空了吧妳。)

 

才~~不~~是~~我~~今天~~起床後~~稿之兒還~~有一半兒沒寫但就~~已經~~開~~始~~啪~~踢~~木~~的了喲~~~~R and B真~~好~~聽喲喲喲~~想去夜店跳舞呀呀呀呀~~

 

(年紀一把了又單身就別幹這種事了吧。酒量又爛。危險。)

 

我想玩~~!!!!

 

(唉我年紀大了妳自個兒玩吧妳。)

 

我想玩耍!!!!

 

(隨便妳。去。去。瞧妳這樣也不枉我昨天背妳背得義薄雲天了。)

 

昨天那個真的不是我啦!哈哈哈哈哈哈拉拉蔣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靠杯…….是誰瘋了……

 

係我係妳係她係我們呀~~拉拉蔣!

 

(幹嘛啦小聲點啦。)

 

其實我最近桃花好到一個詭異每天都踩到桃花。不管我心情怎樣,混咖啡店也有桃花、便利商店買飲料也有桃花、披頭散髮縮在路邊抽煙也碰到法國男人來聊天還一路跟到淡水的桃花……超詭異!但是呀那些跟我都沒關係喲~~!!猜猜看是為什麼?

 

(我才懶得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我就不告訴妳了。拉拉蔣!來抱一下!

 

(不要啦妳走開啦。)

 

走開!走開走開!

 

(對。快走。)

 

啾。

 

(啾個屁啦!)

 

 

嘻嘻。

 

 

啾。

 

 

----------------------------------------------------

 

總之今日情緒陡變。總之再度仍舊依然是。毫無。原因。

事情總是這樣

我也搞不懂我自己

 

 

台長: 黃小貓Sasha Limen H.
人氣(1,75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