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05 22:04:51| 人氣1,8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拉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aLa蔣
(叫誰呀?)
妳呀!拉拉蔣。
(怎麼會忽然冒出一個角色呀?)
我也不知道總之冒出來了。拉拉蔣!
(好啦怎樣?)
我昨天做了一個夢。
(什麼夢?)
不重要。然後醒來就對自己很生氣。
(為什麼?)
不重要。然後我就開始大掃除。
(有嗎?)
⋯⋯小掃除⋯⋯
(好吧。and then?)
Then,我就出門進行與畫有關的一切。
(喔對。畫展。賣了幾幅?)
不重要。在這一天差不多結束的時後,一個人回家的路上,
(嗯嗯。)
我覺得很逍遙很自由。
(所以呢?)
抬頭一看。滿月。
(變身了嗎?)
大概吧。
(變成什麼?)
當然是真身呀。
(那到底是什麼?)
好啦不重要。重點是我感覺到某種自由。為什麼從起床到夜晚會有這麼大的差別呢?哈哈哈哈哈哈!好棒呀。
(我看妳只是在一種月圓嗨吧⋯⋯)
沒關係。我自由了!
(然後拉拉蔣這名字到底是怎麼冒出來的⋯⋯⋯)
啊嗚~~~~啊嗚~~~~~~
(妳是貓不是狼妳⋯變錯身了⋯)
啊嗚啊嗚啊嗚嗚嗚嗚嗚嗚~~~~~~!
(⋯⋯⋯⋯)

台長: 黃小貓Sasha Limen H.
人氣(1,8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