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30 21:21:42| 人氣1,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遲緩症加分裂症的迷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生了什麼事?
我覺得我昨天好像聽到一個聲音
但卻隔了一天才跑進腦袋裡

咚咚

這樣

先是覺得好像有哪裡怪怪的
想了一下才出現

咚咚

(喂。妳昨天是不是聽到了一個聲音呀?)
什麼?有嗎?
(有啊!妳真是耳背了妳。回想!)
⋯⋯⋯
(有沒有?)
有嗎⋯⋯
(喂。)
⋯⋯⋯⋯喔⋯
(是不是?)
嗯⋯⋯有沒有搞錯啊⋯⋯
(這⋯這句話是我要說的吧?!妳非但耳背還智障。)
唉。那個不是啦。那個只是我自己腦袋裡的回音。相信我。
(那個不是啦!真的不是!是真的!相信我!)
相信我。真的是回音。
(相信我!真的不是!)

三頭怪物的其中兩顆頭就這樣吵了一整天
中間那顆頭戴著耳機畫畫
完全進入另外一個時空狀態

答案無解

我已經快要變神經病了大概

台長: 黃小貓Sasha Limen H.
人氣(1,10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