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5 17:55:43| 人氣1,6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名其妙的生氣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個人天生不太容易生氣。很少生氣。不過,昨天晚上我生氣了。嚴格說來是今天早上,睡覺的時候,在夢裡。

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生氣,氣到歇斯底里的程度。一直在抓頭啊啊啊地大叫。氣啥呢?我夢到自己醒來家裡忽然多了三個陌生女子,全都是要搬進來住的,把我嚇壞了。然後我就生氣了。開始發瘋。第四個女人抵達見我生氣,解釋地說:「因為妳在電話裡說妳有時候回到家,只有自己一個人很難過,難過得快要死掉。」我瘋狂地對那個女人怒吼:「我說得又不是我~~!!妳們如果真的要住進來我寧可走!自己一個人去住又破又小的地方!」

由於情緒太激動的緣故,我就被自己弄醒了。

反省:1. 我真得很需要這樣一個人住。  2. 我恐懼著失去這樣的生活。  3. 我對於多數人無法理解這種需要感到很深的無力,尤其對媽媽(是的第四個女人是媽媽)。  4. 隱私空間被侵犯會讓我這個人發瘋。

這個夢境雖然簡單但其實結合了不少最近生活所接觸到的點滴,包括媽媽說他們上台北的時候要來我家住幾天,讓我壓力很大;包括有人對於我一直單身自己一個人住的狀態容易顯出多餘的擔心,覺得這樣的我一定是精神憂鬱需要被解救;包括有從來沒獨居過的朋友再過不久要開始被迫過起獨居生活了,引發我對自己獨居狀態的意識;包括前陣子我這幾年來第一次有了真正好棒好棒好開心的約會然後這種現象立刻在我心裡亮起警示燈……等等。

世界的聲音很紛雜,我可能得要拿大聲公才能把這幾句話傳入我的家人和朋友耳中:

 

DON'T EVER TRY TO CHANGE ME

I'M GOOD

I DON'T NEED YOUR RESCUE

 

結論:這種女人絕非任何男人的良伴,各位別費心了。

 

(好啦我承認我剛睡醒,氣還沒消……)




台長: 黃小貓Sasha Limen H.
人氣(1,6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