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8 17:52:0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人

我問你最近認識什麼人
你的沉默已經比你先承認
沒有 你對我說沒有人
我陪你開車兜圈昏沉沉
你的擁抱說著你不誠懇
沒有 你對我說沒有人
你為他失了魂
你為他從早到晚等著電話
等著沒有人 你曾經對我說
這世界上沒有人會像我為你
被風吹不冷 哦 沒有人
你車上開始出現你我從來不愛聽的歌
你曾經對我說
這世界上沒有人會帶走一點你對我真
待我問候沒有人

………………………………………………………………………………………..

被影子打敗是最殘忍的事
被自己的影子打敗是最既殘忍又無力的事
不知道如何自處
選擇毀滅自己就不會陷入那般的窘態嗎
或是選擇毀滅你

不要逼我作出選擇
我的選擇是自殘的
不會逼你作出決定
你的決定我早了然

回到她身邊吧
我不需要有裂痕的磐石
我不需要心不在焉的半心
我不需要目光渙散的半眸
我不需要老是叫我等等的你

台長: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