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04:13:59|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一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我也覺得是我自己斷送幸福的
我不懂那時為何我要這樣
我想我那時太過於保護自己了也不會理會對方的感受
或許我可以擁有幸福 但 我太小孩子氣
明明有些事情很簡單 卻被自己搞砸了
我很傻 我像個笨蛋一樣

分開才知道分不開 在世界盡頭眼淚偷偷掉下來
原來在愛情裡我像個小孩
越親愛越理所當然 我理所當然期待
我當時為何不明白 我覺得自己好失敗

曾經有人可以一直容忍我 包容我 寵我
只是我改不了我的任性放縱
或許我只是希望有人可以愛我很多很多
而我自私的以為 不需要我愛別人很多很多


希望下一個的那個人 因為你 我會更成熟 =)




台長: 一個人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