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0 01:02:2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做都是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我知道愛情會讓人幸福
但對我而言
我所嚐到的幸福
為何這麼短暫
讓我有點不明白
有時我也在想
是我不夠好還是對方太好
甜心曾經說過
我遇見的人其實都很好
只是我沒好好把握
可是有些卻是我很想把握
但卻又被迫要離開我
讓我真的很不想在去談戀愛了
難道我不想談長久的嗎?
你們都說是我自己愛談速食愛情
但我願意嗎?
為什麼我馬上就交到一個
是因為我不想讓自己活在短暫的痛苦
或許是我自己自私
不想讓自己太孤單
我也沒想到
那些人剛跟我分手的心情
或許他們會以為我只是玩玩的而已巴
我沒有每一個都是玩的
但也沒有每一個都是真的很認真

台長: 一個人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