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3 20:35:30|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1018前進日本東京第二天之築地-松露玉子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前有介紹過波除神社的玉子燒

松露  就是一家玉子燒專賣店

生意之好  看照片就知道  滿滿都是人啦~




 

這是松露的車子唷~

看起來粉可愛~  日本的送貨摩托車好像都長這樣

前面還附有雨刷呢  下雨天應該不怕吧






 

我有語言障礙  想當然爾  靠近擺著各式各樣玉子燒的冰櫃  跟店員用指的

選了基本口味  最小SIZE   ¥280

本來還想買鰻魚口味  但價錢貴  重點是...我不知道是哪一個...





 

松露近照  保存期限很短  三.四天而已

本來當天晚上要吃的 可是吃不下

後來又想要當做第三天早餐  結果到2F才想到我冰箱中的松露...

結果被當作第三天的午餐  這樣午餐就省了  真是節省又方便阿





一打開袋子  有陣香味傳來  是雞蛋的味道嗎? 應該是吧

玉子燒口味偏甜  但卻是甜而不膩

好吃好吃~  如果保存期限長一點  會想買回來給家人吃吃

因為我覺得真的不錯~

但是羅妹一聞到玉子燒的味道  就作勢要吐  真是沒禮貌...

不過他本來就體虛  還是我一人獨享就好





有另一家賣玉子燒的丸武

但既然買了松露 就別再看了  店家海報上的那個人  好熟阿

網路上看來的  丸武是日本搞笑藝人伊藤Terry開的  那就是他了吧


台長: 陽光小姐?!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