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1 23:52:5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字路口 小雷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回家的時候 給我一位要好的朋友載!! 他平常載騎車 就有點衝 +上今天大家都有車 愛玩的本性 又出現了!! 就再一個小十字路口 準備來個側掛過彎 結果 距離計算錯誤!! 就出現了新招(90度平行滑行)可能沒幾個人學的會吧!! 我是被載的 所以失誤的時候 有比較多的閃避空間 我一發現有點問題 我馬上往旁邊跳 單手撐地 就度過難關了 不過手有點烤焦的感覺  -0- 加上一點點小水泡 但是 我朋友 就比較可憐了 他的腳 被關在狹窄的踏腳處 所以沒啥空間可以讓他躲 他就只能跟著車子來一個(90度平行滑行)他的傷勢 就比較慘重一點 多處破皮 好顯 大家都只是皮外慯 沒啥嚴重的傷勢 這當然是最好的 還有 我朋友的愛車 他常常幫它打臘 常常擦 常常洗 常常注意有沒有多刮痕 這次 他的車 真的多了很多很多刮痕了 他的心裡一定很"幹"吧!!

台長: 潘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