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14:08:06|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秘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片是改編暢銷作家史蒂芬金驚悚短篇小說,
史帝芬金有多部作品都改編為電影,
例如:綠色奇蹟、補夢網、禁入墳場、史帝芬金子彈列車、鬼店、史帝芬金醫院風雲等,
由於史帝芬金被譽為恐怖小說大師,
再加上大部份被拍為電影的類型也是屬於恐怖、驚悚,
所以他的書我一直都沒看過。
這部片子,從一開始就讓看的人有點摸不著邊,
和主角一起慢慢的循著事件的發生而開始弄懂劇情,
有些部份兒童不宜觀看,雖然沒有大量的血跡,
但是片中那股懸疑的氣氛,就夠看的人緊張了。
這部片子沒有什麼大卡司,裡面唯一一位讓我認識的演員是"強尼戴普",
這位演員的戲路非常廣,之前他演過的"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
就讓人印象深刻。
這部片子演什麼,我覺得沒必要再說一遍,而且網路上有很多相關介紹。
讓我想看的原因有,這是史帝芬金的小說改篇,再加上是我喜歡的演員,另外,又屬於懸疑片,是類似推理,逐步抽絲剝繭的讓人知道原來如此。
另外,我們是租dvd,所有有一些特別收錄,在預告集錦裡,就有"致命ID"、"鬼影人"、"醫院風雲"的介紹,這些片子也是屬於驚悚的片子,尤其是醫院風雲,膽子小的我就不太敢看了。
有時,我們總會覺得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有時,當我們恍然大悟,有些人一旦受到過度的刺激,也許他就變成了另一個人了。
像"致命ID"、"捉迷藏"這兩部片子,就和這一部片子相當的類似。

台長: Candy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蘭花賊
此分類上一篇:「顫慄的角落」一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