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22:08:0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想妳and超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想妳and超愛妳。


不管今世也來世也好....我所要的只有妳....

認識妳才知道有一種心情叫做依戀,有一種感覺叫做愛。

我不相信永遠的愛,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妳。

妳是我今生的....新娘!!~在我心中任何時刻都只有〞想妳!愛妳!〞

^^...



不要問我愛妳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妳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我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妳...!!

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妳。




每次我感到失意時..都回憶起妳的、鼓勵,使我堅強的面對下去,想對妳說聲 〞有妳在真好 〞 !! 〝謝謝妳〞 。

我只想自私的把妳佔有..

我曾經迷惘的心中...是妳牽引我走出寂寞的。








我愛妳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




             /\/\
       我的老婆是→\ 雲,/
             \/       

台長: 杰〥雲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