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8 20:14:0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生日快樂"出現得很特別。
早在一星期前, 己有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起初還以為他搞錯日子, 可是又不是, 只是他個人神怪而已, 想說就說, 不經大腦。前幾日, 收到jeff表弟的DIY happy birthday(因他是大半個英文人), 很有心啊!
生日當天, 在未掛8號之前來電不少, 掛了後, 想打電話都不易打到。倒在公司賺了不少句"生日快樂", 本來沒打算告訴同事們我牛一的事, 可是當跟友人傾起電話來, 就給他們統統都聽見了, 他們都為我生日打風而高興, 起碼能帶給他們半日至一日的dayoff, 或者他們會記得有一個同事今日生日但是今日打風的"翹"事。
終於, 打到去一個朱姓朋友的手電, 第一句應是我先說"喂", 可是郤被他搶先一步跟我說一句語帶睡意的"生日快樂"。之後, 跟一些朋友見到面, "生日快樂"是不少得的說話內容。有時想."生日快樂" 都可算是人生中說得最多的十個句子之一呢?! 當然會次於"謝謝", "對不起" 等等字句。
科技的發達, sms和icq都是繼電話後說"生日快樂"的好媒體, 這兩個工具, 多被我認為是那些不太熟的朋友, 不太親密的朋友才會透過它們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當然, 我也用它們跟一些二,三級朋友說"生日快樂", 人就當然會這樣給人級別。哈, 完來我都收到不少icq的"生日快樂"!
夜晚, 打給契大哥道謝他的禮物時, 他很傻的沒有祝我"生日快樂", 只不斷問我"生日快不快樂", 如果他跟我說"生日快樂"就不用問啦, 所有人都會以為人們生日想會快樂, 才祝人"生日快樂", 可能唯獨他不是? 他的想法一向特別, 無人明白, 算吧! 臨近十二點, 我的二十一牛一快要結束前半小時左右, 小昕給我帶來是日最後的一句"生日快樂" (icq的不算), 真搞笑是她媽媽堅持二十一年前都是打風, 但我媽媽郤斷言不是, 真的搞笑, 不知是誰弄錯, 打風和不打風應該很易分別呀?! 我和小昕都一臉灰=__=
ICQ總比sms普通, 起碼icq是免費的, icq是方便的。icq可能是為人帶來late happy birthday最適合的工具,
今天才知, 我都收了一個這樣的late happy birthday, 想不到的是那個竟是他。

台長: 倉海唯豬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