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1 04:14:27| 人氣7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談的那場戀愛~只是一種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翻閱過去一頁一頁的日記

說過的情話、愛慕的對象
拍拖的場景、興奮的時刻
思念的紀錄、壓抑的眼淚
當下的心情、回憶的車票
枯黃的樹葉、時間的紀載

時光倒流一幕一幕接著上影
你的影子看不清卻揮之不去

我已不能再擁抱你
愛一個人是多麼奢侈
那幸福的喜愉還沒開始

但都已成為往事

我的感情只能選擇堅持
對於你只能夠換個方式

只是一種感覺......尋
尋求你的憐憫
尋找你逝去的愛
尋覓你消失的縱影
尋思曾經對我的牽掛

只是一種感覺......逃
你逃逸愛情的境界
你逃避所有感情問題
你逃離我的視線範圍外
你逃跑卻還說都是為我好

愛你怎麼難了....你應該知道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人氣(7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談的那場戀愛 |
此分類下一篇:我談的那場戀愛-loney
此分類上一篇:我談的那場戀愛~患得患失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