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5 18:11:25| 人氣4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談的那場戀愛~患得患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
我心情不好只是工作讓自已心煩
可是report上並沒有任何mistake
我以為
蹺班的原因只是太累而提早回家
可是我記得昨晚早早就窩在棉被裡
我以為
淋雨走回家只是忘了把傘帶出門
可是從包包拿鑰匙時發現傘在裡頭
我以為
感冒沒復元只是沒可信任的醫生
可是健保卡裡蓋的卻是相同的診所
我以為
躲在會議室不出來只是害怕春雷
可是全面玻璃窗使自已看得更清楚
我以為
老毛病又犯只是沒有按時吃胃片
可是我發現是自已刻意不去吃東西
我以為
你沒接電話只是你又忘了帶出來
可是換個人撥打時卻可以和你對話

我又坐在靠窗的角落
雖然你沒遲到而是乾脆不到
把患得患失攪拌到咖啡杯裡
我無法分辯咖啡的純牛奶的香
是忘了要感覺還是失去了愛情
等待的心情不再是幸福味道
期待一個人的忐忑思念的苦澀
如今我是如此的想念你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人氣(4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談的那場戀愛 |
此分類下一篇:我談的那場戀愛~只是一種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我談的那場戀愛~午夜前的十分鐘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