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1 01:49:09|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2點她進了咖啡廳,她開心的因為這個下午完全只屬於自已,她可以好好放鬆,於是她發現她習慣的座位沒有人座,她飛快的速度把她手上file本全擺在座位上,開心的到櫃檯點了她愛喝的波爾茶,和熟悉的櫃檯人員熱絡一下,那樣的愉悅的情緒持續著,回到座位上隨意翻閱那些file本後,她根本沒有看那些內容,她只是覺得應該尊重這些給她飯吃工作的人,於是嚮往著窗外人來人往,他們要做什麼,往哪個方向走,這些人的穿著怎麼這麼好笑,這些人有這麼多的事情一定要邊講電話邊走路嗎?一個小女孩發現窗內有個人觀察他們一舉一動,小女孩慢慢靠近窗邊和她互看一回,她對著小女孩微笑後又立即扮鬼臉,沒想到這小女孩也跟著扮鬼臉,然後轉身找她媽媽和她一起看著她,她立即拿桌上的file本,認真的翻閱,於是她們走了,她發現她們走了之後,她和小女孩又回頭看彼此,兩個人不斷的扮鬼臉,笑著說再見......

而這一幕完全被他看見了,其實打從她進咖啡廳他就發現她了,只是她自得其樂沒有發現,他看著她不禁被她那些可愛的行為而笑了,而正和他一起吃飯的人就是和他同行巴里島的她,她看見他心不在焉的聽她說話,她也知道他正在看著她,莫名的憤怒她起身走到她面前,她回過頭有些驚訝,但她也看見了,他正座在她離不到三個座位子時,她明白了....

她慢慢收起桌上的file本準備要離開,而對方的她說"妳的餐點還沒上,妳要離開了嗎?帳單我們會幫妳付,這是我們應該做的,一直都還沒有謝謝妳在旅遊這段時間,妳辛苦了"。她看著她時,也發現前方的他立即的起身走靠進準備要說話,她立即打斷說"這是我應該做的,我突然想到我還有事情要做,沒有時間在這裡座著了,你們吃吧,不打擾了",她說"不會,妳想太多了,禮冒上我們應該這麼做,雖然妳並沒有做任何事讓我滿意。"她回頭看她壓住了脾氣,她往門口離去,也被他在身後拉著,她回頭看他,對他說"我就說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又何必要強求,怎麼會有人昨晚還口口聲聲說愛我,今天就讓我如此難堪",他脫口而出"不過只是朋友在吃飯,你有必要這麼再意嗎?還是妳根本就是喜歡我,為什麼要這樣假裝冷漠,妳只是個膽小鬼,妳明明不是這樣的人,為什麼裝作這樣讓人討厭",她看著他的眼神,使他非常害怕,他害怕他講出這段話,即使他後悔也來不及了,他知道接下來她會說的話,會多如此的傷害他,雖然他講完了表現出萬分的後悔,但對她來說已經激起她內心的掙扎,她說"膽小鬼的人是你,現在是你愛上了我,我只是不想打擾你跟她的約會,不想打壞你原本的生活,因為對我來說,你並不是唯一,也不是我應該再乎的,隨便你,我沒有必要假裝,因為根本不需要為一個無所謂的人而感到難過,謝謝你現在還表現出我很重要,但這些對你來說是官方的話就免了,少一個也少了麻煩,不要再乎我會不會難過,我跟你一樣,急著想脫離這樣的麻煩,看你的樣子你很後悔,你想哭嗎,你就哭吧,有人會照顧你,但決對不是我",她說完也熱淚但忍住在眼眶裡打轉,甩了他的手離開,頭也不回........他看見她的淚水流不出來,他的心好痛,不曾這樣的痛,他還在吸收她說的話,他無力的座在位子上,他好愛她,但他卻找不到辨法解決和她的困境,而另一個她過去牽著他的手,他也一樣立即甩開她,而她在他身邊不斷的在說話,他一點力氣都沒有辨法打斷,只是一直一直回想剛剛她給他的眼神,她給他的話,不斷的刺痛,不斷的心痛,不斷的想念她,再多傷人的話,他還是愛她,因為非常痛,因為他早已經無法自拔愛上這個女人了,她說再多難聽的話傷害他,也只是證明了他有多愛她.....................待續

當彼此發現了刻骨銘心的愛,但並不能如願時

愛有多深就會多傷心,如此的慾望而無法自拔

我們要怎麼做才能死心,難道只有互相的較勁

這些話不斷的持續,只是更證明了他不能失去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16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話~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