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22:09:17|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談的那場戀愛~Ne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說出來了
我還是說出來了
哪怕是千不該萬不該
哽嚥著把所有的話一次說清

明天怎麼會變的如此膽戰心驚
那麼今晚又會變得多麼地漫長

我談的那場戀愛終於結束了
以後也不會再提更不會想起

是紅酒、是琴聲、是下雨的夜晚
就這樣陷入你唯一留給我的寂寞

如果我們愛情這道門真的關了
那為何我手中還遺留你的鑰匙
不管你我的路有多辛苦
我也會告訴自已不準哭
猜著你的心想再一次確定
即使費盡心思也白費心機
愛我所能盡我所能不回頭

或許這就是曲終人散的寂寞....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談的那場戀愛 |
此分類下一篇:我談的那場戀愛~沒有一個是我的
此分類上一篇:我談的那場戀愛~Forgotten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