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5 20:50:44|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個沒有你的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祝你情人節快樂,

我想我的這句話也沒有這麼重要了,

我想,以後我必須要習慣,沒有你的情人節,

現在的你一定很快樂吧!!一定很幸福吧!!

因為你在也不用擔心錢的問題了,

因為你的女朋友會幫你解決,



每天每天......我仍然會想你一遍,

這已經變成我的習慣了,

從我們剛開始認識時,到交往的這6年,

一直到今年你提分手,

想著想著我仍然還是流下眼淚,

如果沒有碰到你失業將近一年,

我想現在的我們已經距離很近很近了,

可是情侶間怎麼可能都平平順順沒有任何關卡,

我想,這就是我們的關卡,可是我們沒有渡過,

你失業將近一年、我借錢幫助你將近一年,

一直到今年我實在沒有錢借你必須要等到月底,

可是.....你等不住,你早已認識別人,

也跟別人在一起了,雖然你說你跟他認識那時只是朋友,

可是......只是朋友的話為什麼要見面,

為什麼要過夜、為什麼要發生關係???



我想到這些還是好痛苦,

我笑自己沒本錢,沒有那女生有本錢,

因為我沒有足夠的錢讓你沒有後顧之憂的好好找工作,

因為我還有家人需要我付出,

現在的我知道錢有多重要,

我現在想的只有好好賺錢,

因為只有錢不會背叛,

因為只有家人不會背叛,

感情我不敢碰了,也不敢相信人了,



我想我不是你的唯一,

在一起那些甜言蜜語在碰到現實時,全部破碎,

我想我不是你所謂的唯一的老婆,

也不是你想要在一起一輩子的人,

雖然難免還是會幻想著,

雖然還是會想等你回來,

但或許我也會怕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應該是什麼了,

只是突然覺得沒有你的我,

很像失去重心,

因為跟你在一起時,我沒有自我,

做什麼都會先想到你,

只要你開心,我委屈點也都沒關係,

難道對你而言,我是這麼簡單就可以被犧牲掉的嗎??



一直以來,沒有想過我們會分開,

因為我們克服了很多的問題跟困難,

遠距離的我們,長跑了6年,

一直在想,我們一定可以走到永遠,

誰知道,背叛跟第三者,

最後還是出現在我的感情生活裡,

而招惹的人,卻是我深愛、最信任的你,

這是我一輩子的惡夢跟陰影,

就算時間久了,也永遠沖淡不掉我內心深處的痛,

我永遠永遠也忘不了,

我沒有你想像中這麼堅強,



雖然分手四個多月,雖然還是要過生活,

雖然有時候難免還是需要戴上面具,

雖然有時候想到你還是會流眼淚,

雖然還是希望一切只是夢可以快點醒來,

雖然.................

都沒有用了。

台長: ☜ 真 偽 ☞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