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8 14:30:5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色的分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為 不會出現令我喜歡的男生
以為 一個人這樣過下去也是快樂的

看著螢幕前的男生.提起了他的勇氣打了(我喜歡的女孩有2個.另一個妳知道的...還有一個就是妳)
這時我沒多加思索的也打出了(我也喜歡你阿^^)
直到過了幾天.那天我要下線.妳打出了讓我臉紅的話(晚安.我愛妳喔^^)我才驚覺原來你的喜歡是愛我的意識.從那時後我才認真的思考我對小勇的感覺.從那時開始腦海中盡是小勇的影子.問了朋友.朋友說阿呆你喜歡他啦!!

原來 跟著跟自己不一樣的人在一起可以如此的快樂

(我下去一下等等上來ㄛ)在遊戲的旅館裡小勇這樣說這便離開了.我慢慢的在鍵盤上打出了想了兩個小時的字.想說等小勇一上旅館便打出這行字給他看.懷著緊張的心情小勇的人物出現了.我不加思索的ENTER給它按下去.
(冷魅):???哇勒這下要羞死人了QQ打成密語...還密錯人QQ......
(熾颺):連戲劇的人在跟男主角告白........<天阿QQ說的好牽強...>
(冷魅):喔<這樣他也相信....>
看著小勇電腦上的人物.我的手指遲遲按不下去...剛剛的勇氣一下子全都沒了~><~看著小勇打出的字我確一直心不在焉的.一直想提起剛剛的勇氣.終於一片沉默.......
(我知道ㄚ)哇勒....一陣掙扎打出的字.....難道是我太笨嗎.....原來已經把我當女朋友了唷.......害我緊張整晚..~><~

小勇的手是熱的^^我的手是冰的^^
小勇的手溫傳了過來.我的手也溫暖了
起來.
小勇笑了起來.我也傻笑起來.
對望著彼此我只看到小勇眼裡的愛戀^^
~~~~~~~~~我好幸福ㄛ^^~~~~~~~~~

台長: 小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